我耶是胃癌第二期從我發現到癌症到現在有20年了九年前有手束切除3/4的胃原本要做化療四個療程8歌月因此太痛了醫生提早結束療程所以我們化療只作了一個月我作化療作刀掉頭髮口腔黏膜全部破損連水都無法進水ㄧ週瘦3公斤每天只能吃一杯50cc德食物還好我的救命恩人賞獻徐登豐先生來看我帶來了雙鶴蛋白素高纖及雙鶴特級靈芝和花粉每日各吃三包整整讓我渡過了一個月生不如死的日子感謝雙贏公投有這麼好的產品讓我可以延長我的生命從新找回我的建康

附注我的手術在7年前作的但我手術前已經吃了三年的雙鶴靈芝手術前一天醫生開會說我的癌細胞是屬豬分化不良的癌細胞
我現場活的很健康我們B肝帶原30年檢查也消失了吃靈追ㄧ定要選擇雙鶴鶴靈芝才會更健全吃雙鶴靈芝永不會的癌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靈芝達人 的頭像
    靈芝達人

    雙鶴健康靈芝達人應宗的部落格

    靈芝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